狐狐面包!

欢迎评论捕捉点梗
不喜欢就点X退出,我写东西不是为了给你看的
饿晕头还是决定自己产粮吃,就打tag,企图得到评论
混沌恶花心人,梦乙多,bl也能吃的挑食人,会被粮拐跑
立志做开心人

(原乙)咕噜咕噜苹果🍎

*应该算是本子的番外特典试写

*温迪x流风,流风的初期周目前提


温迪又在蒙德的郊外见到那位来自异乡的小客人了。

少女捧着苹果,正以不那么淑女,诠释了自由一词的姿势伏低身子,小声诱哄着她面前不远的两只红狐。

诗人提起了兴致,坐在高大的树间,树叶掩盖住他翠绿的身形。


一心一意想要摸到小狐狸的流风并未发现投在身上轻飘飘没有威胁的视线,她和毛茸茸的红米色相间的小狐狸对视,口中试探性发出嘤嘤、嗷嗷等意味不明显然是模仿狐狸叫失败的声音。

狐狸的耳朵一抖一抖,流风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被萌得一抖一抖,更加渴望摸到那双吸引人的大耳朵。

终于,小狐狸朝她的方向抬起了前足,流风顿时屏住呼吸,却见小狐狸只是对着她的方向叫了一声,就转身和伙伴一起蹦蹦跳跳离远了。

流风顿时泄气般垮下肩膀,手臂撑着地面懊悔捶地,“可恶...今天也失败了...”

沮丧过后,流风很快打起精神安慰自己,已经比之前小狐狸远远看到自己扭头就走的情况好多了,再加把劲,毛茸茸一定是可以摸到的。

只可惜她不擅音律,如果是温迪的话,肯定可以弹奏出很好听的琴声吸引小动物们来听的,到时候就可以随便摸了。

想起自己喜欢的小诗人,流风心情愉悦起来,吸引小动物和林间的演出太有幻想世界精灵的感觉了。心怀对那副美景的憧憬,流风站起来,拍拍衣服上沾到混着草的泥土,在脑海里思考了这个时候有什么歌可以唱,哼着原本世界里听到的歌曲曲调去找树枝准备先在这里解决一下午饭了。

红玉般反射着太阳光泽的苹果映在流风眼中,看到苹果这么饱满可口的样子,流风高兴地把它捧着赞美。


风带来了流风赞美苹果说它是风神恩赐的话。温迪忍不住把手举起,手背掩在嘴前轻声笑了笑。真是位有趣的小客人。

接下来的日子里,温迪时常听到风中传来这位小客人的情报。

缕缕春风向他诉说流风的进度,微风中还有小家伙向他高兴的分享着祂们被搭话的经历,温迪想起前几次见到流风对着风车菊和史莱姆搭话的样子,点点头理解了为什么祂们会喜欢流风。

一眼就能看到底的孩子,身上带着的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一层屏障,可以看出来,流风对提瓦特世界很感兴趣,对这个世界心怀喜爱。

那她会对蒙德造成威胁吗?温迪不会现在就先下绝对的定论,风向是会转变的,他决定再多多观察一会。


历经半个月,在流风换着法子坚持不懈的攻略下,终于成功投喂摸到了小狐狸。

流风躺倒在柔软的草地上,风拂过她的刘海,露出额头,流风看着天空飘过去的白云,抱着小狐狸狠狠吸了几口。暖暖的阳光,手上的小狐狸能摸到生命的温热律动,在异世界紧绷的弦好像也终于放松了下来。

流风不知道什么时候脸上流下了泪水,独自咕噜咕噜发出的声音让她回神,窘迫地坐起来,放下小狐狸,捂住脸深感丢人。

“风神在上,等会我该怎么回蒙德城里呢?肚子饿了...”

这附近可以吃的果子都被她薅喂给小狐狸了,她现在暂时也没有力气去找吃的了。可怎么办好呢?

就在这时,流风感觉到手边滚过来一个苹果,抬头看过去,小狐狸对着这个苹果叫了几声,以为是小狐狸分享给自己的果子,流风感动得不行,拿起苹果珍惜地擦擦,一口咬下去,甘甜的汁水治愈了心,流风笑眯眯和小狐狸们道谢。


流风不知道,这可是真正的风神恩惠,由风神巴巴托斯本神操控着风送过来的一颗苹果。


和煦的风照旧吹在蒙德这片土地上。

流风打听到今天温迪会在风神广场那儿演出,来到提瓦特那么久,她还一次都没有亲眼看到过对方演出呢。不如说来到蒙德那么久,她连温迪的面都没见过。

不愧是神出鬼没传闻中的最好诗人。流风是讲究缘分的性子,在记忆里可能遇到温迪的地方都转过一圈还是连羽毛都没见过后,流风就放弃了要去多寻找温迪见面的想法。心想着应该只有被风选中的人才能见到他吧,毕竟是风神呢。

跳上广场的最后一个台阶,流风有些紧张地握住了手上的塞西莉娅花,同时唾弃自己的口是心非,话是这么说,结果听说了温迪的演出预告还是放弃了今天要去开拓新地图和工作的安排,溜过来忐忑期待演出开始。

有白鸽振翅飞起的声音,流风捡到了一根鸽子羽毛,前边温迪的演出已经开始了,走神错过了开场语的流风赶紧走过去,仗着体型较小,弯着腰小声和前面的人交谈拜托对方放自己过去在前面观看。

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小诗人,流风忍不住露出个傻笑,随后察觉到自己笑得似乎太过了,用塞西莉娅花花束挡在面前,闭着眼享受起音乐。在温迪结束一曲的时候,流风跟着围观的人群一起鼓掌,突然直觉作响,抬头往天空的方向一看。夹着松石绿色光芒的什么东西从天上坠落,到达流风身前的时候放缓了速度,几乎是漂浮着到了流风面前。

“这是...神之眼?”

身边的人群议论纷纷,流风被这抹纯粹的青色吸引,伸出手来,神之眼乖巧地落到她手心。

突然出现的神之眼打断了温迪的演出,而在场的众人注意力都被神之眼出现的动静所吸引,自然没人发现温迪在发现神之眼出现后,垂在脸侧的辫子亮了瞬间。


来自异世又被认可的流风,会为提瓦特带来什么新的故事呢?

评论

热度(3)